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校区榕园餐厅招商成交公告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招标办   日期:2019-07-05 15:20:26    打印本文

根据招商公告,2019年6月21日我校依法公平、公正、公开组织了南校区榕园餐厅招商,参与该项目的公司共有15家,经资格审查,其中14家符合要求,现场根据各家公司阐述的管理方案、装修方案等综合打分,其中郑州市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皖里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得分前三名进入考察范围。

我校随即组织相关人员赶赴上述三家公司的业绩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经综合评判,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得分最高,成为本次榕园餐厅的承包经营商。

公示期限: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9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若有异议,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黄淮学院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交,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商人:黄淮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959

特此公告。

黄淮学院

2019年7月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