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关于实施“银发工程”招聘 医学院院长的公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9-07-05 09:54:37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合理利用人才资源,充分发挥离退休高层次专业人才、高层次应用性人才和高层次管理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学校决定实施“银发人才工程”,招聘黄淮学院医学院院长1名。

一、招聘范围

具有医学学科背景,曾担任过医学学科院校、研究院(所)、医疗卫生管理部门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高层次管理人才。

基本条件

招聘严格执行《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的选拔任用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具有医学学科院校、研究院(所)、医疗卫生管理部门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和管理工作经历,品德高尚、管理理念先进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医术高超者优先。

)原则上年龄在55-65周岁身心健康,能胜任正常的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及其相关的实践性、指导性工作。

(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治学严谨,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应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填报申请材料)。应聘者填写《黄淮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学历职称: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聘书、各类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2、工作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

3、学术成果:包括主持的科研项目、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和各类科研奖励的复印件;

4、奖励表彰:本人曾获得的奖励表彰证书或支撑材料;

5、工作思路:应聘者对聘用后工作的设想、计划和预期目标。

(二)组织、人事审核。

(三)面试。

)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征求各方面意见。

)党委研究,通知本人签订聘任合同。

、聘任方式

(一)一年试用期,以试用期任务完成情况为依据决定是否续聘,聘期为5年。

(二)聘任与使用实行协议管理,不转户籍和人事关系。聘期待遇因聘任类别、聘任方式、聘期任务等具体情况,由用人单位(主要指教学单位,下同)根据学校政策与受聘人协商拟定,报学校审批备案。聘任协议必须明确规定包括聘任条件、职责、待遇、考评、服务、问责等在内的一切与聘任相关的内容。

、聘期待遇

)根据工作需要配备专用工作室、办公设备和条件。

)实行年薪制。根据聘期任务和要求,每年在校在岗工作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经聘任双方商定并体现在聘任协议中。正厅级按C类银发人才, 年薪30-50万。副厅级按D类银发人才, 年薪20-30万。正处级按E类银发人才, 年薪15-20万。

)受聘的外地人才,由学校负责为其提供生活设施齐全的人才公寓,免费居住。

)学校每年组织在三甲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

、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12日。

(二)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电子信箱和函寄的方式报名,也可以直接到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对应的电子文档)。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北区综合楼627室党委组织部

邮 编:463000

邮 箱:hhxydwzzb@sina.com

联系电话:0396-2853509(办)

15893996308(胡老师)

13639657209(岳老师)

 

附件:黄淮学院关于实施“银发工程”招聘医学院院长报名表.doc

 

 

                 黄淮学院

                  2019年7月3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