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7-01 15:53:1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2019年暑期放假及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629日—73日考试,74日放假。829-30日,老生返校报到,92日正式上课。830日,专升本学生报到。831日—91日,新生报到入学,92日—20日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923日新生正式上课。

2、各学院教师74日—7日评阅试卷并登录成绩,78日教职工放假,829日正式上班。

3、各单位要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本部门暑期各项工作。

4、学生处、团委、各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避免实践活动中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5、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假期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6、学校行政总值班实行假期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行政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各学院、各部门也要安排有关人员进行暑期值班,并将本单位的暑期值班表(纸质)于77日前分别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971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