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下半年教师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6-13 17:38:4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加强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的实施办法(修订)》(院字〔2015〕12号)文件要求,2019年下半年教师到生产、科研等社会实践一线参加社会实践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于2019年6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材料提交人事处307室。

       联系人:刘会丽;电话:2853066

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做好动员,各学院申请脱产实践人数不少于1人,兼职申请人数不限。

       2、各学院提交一份2019年下半年教师顶岗实践锻炼计划。

       3、每位申请人提交一份《申请表》(经学院签章)和《目标责任书》(本人签字)。《申请表》和《目标责任书》依次装订在一起。《申请表》中应注明实践锻炼的形式(脱产或兼职)。

       4、学院填报《申请实践锻炼人员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rsc@huanghuai.edu.cn,纸质版随材料一同报送。

       5、实践单位与所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

       6、实践目的及任务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包含课程教学与改革、科学研究、行业(执业)资格证书、人才培养等方面),实践目的及任务需经二级学院审核同意。

 附件:

        附件一:汇总表.xls

        附件二:申请书、责任书、考核表.doc

 

                                                                           人事处

                                                                      2019年6月1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