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征集毕业典礼发言教师启事
发布人:教务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5-23 15:22:23    打印本文

亲爱的2019届学子即将挥别校园,作为他们的老师,应该送上最后的祝福和叮咛,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在全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有这样一次机会,请各位老师踊跃投稿吧!

一、征集方式

面向黄淮学院全体教师征稿,发言稿以WORD格式于6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学校于610日前遴选。

二、发言稿要求

发言稿字数在1000字左右为宜;发言稿不求字字珠玑,但求情真意切,不求句句真理,但求声声入耳,具有思想性、启发性,有激情、有特色者为佳;发言稿系本人真实感悟,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

三、奖励办法

最佳发言稿的撰写者(结合自身表达能力)将有机会代表全校教师在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并有相应奖励。

四、联系方式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询问。

联系人:刘静静

电话:2879229

电子邮件:jwc@huanghuai.edu.cn

地址:综合楼207办公室

 

教务处

201952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