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5-23 15:17:22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校将于近期开展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围绕《从张玉奎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示教育材料,组织班子成员进行学习。 
       二、学习方式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采取“三会一课”、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讨论等方式,自行组织班子成员进行学习。 
       三、学习要求 
       1.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内容,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效果。 
       2.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对照以案促改典型案件,于6月17日前组织召开班子查摆剖析问题专题会议,深刻查摆,认真剖析,针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 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 
       3.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结合思想意识、岗位职责等情况,进一步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和相关规定。 
       4.本材料仅供开展以案促改活动使用,严禁复印、外借、外传,不允许将材料内容进行网上交流、学术引用、微信微博传播、媒体刊载等。对违反要求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5月23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