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职称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5-17 17:09:1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9年职称工作,根据黄淮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办法(试行)(院字〔2018207号)的相关要求,现对各职称申报单位2019年职称结构状况进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凡是参加2019年职称评审的单位,均应当客观真实地填写如下附件表格,否则不允许参评。统计表领导签字盖章后,于64至5日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302,电子文档发至:rsc@huanghuai.edu.cn,联系电话:2853066。

 

                人事处

                                                    2019517

 

 

附件:

附件1 黄淮学院2019年拟申报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xls

    附件2 黄淮学院2019年基层单位职称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 黄淮学院2019年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信息一览表.xls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