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处   日期:2019-05-10 12:22:30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严明党的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证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1、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克服浮躁情绪,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保证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2、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纪律规定,不准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和选举中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通过宴请、安排消费活动、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委托或者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举办联谊活动等形式,请求他人给予自己关照;不准参与或者帮助他人拉票贿选;不准私自泄露民主推荐、民主测评、考察、酝酿、讨论决定干部等有关情况。
  3、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学校纪委将对举报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调查,对顶风违纪者,不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单位领导的责任,确保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396-2853513  0396-2853508
  举报邮箱:hhxyjiwei@126.com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
                                                                             2019年5月1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