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关于报送2019年度二级预算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9-05-07 18:24:39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2019年度财务收支预算的通知》(院字〔2019〕52号)文件精神,现将报送二级支出预算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安排专人到财务处预算科(综合楼124室)领取《黄淮学院2019年度预算指标通知》。

  二、有关单位应按照学校下达的预算指标,编制专项经费和教学运行费的二级预算(支出项目及资金使用计划)。

  1、专项经费的二级预算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2019年新设立的专项经费还需列明支出范围。

  2、教学运行费经按《2019年教学运行费支出范围指导意见》要求编制二级预算,党建经费按照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具体工作安排编制二级预算,上述经费经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由班子成员会签。

  三、学校对5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经费(不含人员经费和公用支出)要进行绩效评价,各归口管理部门组织填写《黄淮学院大额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由部门负责签字。

  四、上述纸质文件于5月9日前报送财务处,电子文件发至财务处信箱hhxy_cwc@163.com,以备学校监督预算执行情况。未报送二级支出预算前,学校将暂缓向该单位下达预算指标,并暂停其一切经费支出。

  五、有关资料请到财务处工作QQ群(279696118)下载。

  特此通知。

 

                                                                                                  黄淮学院财务处  

                                                                                                 2019年5月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