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公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5-06 16:12:19    打印本文

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黄淮学院诚聘二级学院院长。

一、招聘岗位

1、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1人;

2、医学院院长,1人。

二、招聘范围

面向校外公开招聘,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公开招聘严格执行《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的选拔任用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二)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能把握学科前沿发展趋势,能引领学科发展新方向,具备带领本学科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需具有管理学学科背景。

(三)工作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意识强,具备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所需要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中层副职以上、或学科带头人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治学严谨,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五)具有相关学科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为博士研究生(医学院院长可考虑硕士研究生)。

(六)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填写《黄淮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学历职称: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聘书、各类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2、工作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从高中阶段起);

3、学术成果:包括近5年来主持的科研项目、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和各类科研奖励的复印件;

4、工作思路:应聘者对聘用后工作的设想、计划和预期目标。

(二)资格审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应聘人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核实(应聘人需根据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

(三)面试与答辩: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应聘人进行面试,并通过答辩形式对考察应聘人的综合素质、学术水平、管理理念等进行综合考评。

(四)组织考核: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应聘人进行组织调查。

(五)确定拟聘人选:综合资格审查、面试和组织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征求各方面意见。

(七)聘任:报请上级组织部门同意后,按照学校相关程序予以聘任,兑现待遇。

五、聘期待遇

(一)聘期

每个聘期为四年,其中试用期为一年。聘期内需全职在所应聘学院工作。

(二)待遇

1、人事关系转入我校的享受以下待遇:工资按其实际专业技术职务级别发放;校内岗位津贴每年30-60万元(依据聘任双方约定的聘期任务确定岗位津贴的具体执行数额);免费提供130平米住房一套,工作满八年且继续在我校工作的,住房归个人所有。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安排配偶工作。

2、人事关系不转入我校的享受以下待遇:工资按其实际专业技术职务级别发放;校内岗位津贴每年30-60万元(依据聘任双方约定的聘期任务确定岗位津贴的具体执行数额);提供免租公寓一套;科研启动费20万元;不安排配偶工作。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20日。

2、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电子信箱和函寄的方式报名,也可以直接到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对应的电子文档)。

3、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北区综合楼627室党委组织部

   编:463000

   箱:hhxydwzzb@sina.com

联系电话:0396-2853509(办)    

15893996308(胡老师)

13639657209(岳老师)

 

附件:黄淮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doc

 

                                                   黄淮学院

                                                 2019年5月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