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写个人事项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9-05-05 15:15:2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日常监督和管理,按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要求,现就2018年正科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5月6日前,请各单位于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网页自行下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并于内网中下载填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报告表经总支书记阅签后,于5月10日前上报党委组织部。

二、填报对象

学校各单位正科级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实践实训中心主任,科研院所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

1、填报前,请认真阅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中的填表须知、各项说明、《相关纪律规定》《组织提醒函》《组织告诫书》。

2、本年度科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按“首次填报”填写,科级干部必须本人亲笔填写,填写时请逐条对照、审慎填写,须真实、准确、完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3、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漏报、少报,隐瞒不报者,将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4、在填报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电话:2853509,联系人:胡凤萍。

 

 

附件:49号文附件-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19年制).pdf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19年制).doc

 

 

 

 

 

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5月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