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处   日期:2019-04-23 15:38:50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开展案例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近期我校开展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围绕《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省管高校领域》中的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具体学习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学习方式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自行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学习。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时间和效果。

2、我校共有13本《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省管高校领域》,共分为13个小组(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每小组的第1名请于4月23日到综合楼406房间领取学习材料。各党总支、机关党委按照具体时间安排自行传阅学习,学习活动结束后将学习材料及时归还到纪委、监察处办公室(综合楼406房间)。

3、本材料仅供开展以案促改活动使用,严禁复印、外借、外传,更不允许任何人将材料内容进行网上交流、学术引用、微信微博传播、媒体刊载等。对违反要求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学习警示教育材料时间安排表.doc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3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