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6 09:11:58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快实现互联网与教育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提升全校师生办理行政事务的能力和效率,学校积极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和办事流程的建设,目前已完成办事大厅建设和第一批12个业务流程的应用开发。经研究决定,于4月16日起网上办事大厅进入试运行阶段,全校师生均可通过学校信息门户或掌上黄淮学院微信企业号使用网上办事大厅。4月16日至5月19日期间采用线下线上同时运行的模式,相关申请和审批采用线上或线下模式均视为有效。自5月20日起,凡线上推广的流程,不再接受线下申请。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

 

附件:使用指南.pdf


党政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