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教职工读书协会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9-04-02 11:44:32    打印本文

各分会:

读书引领未来,阅读伴随人生。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倡导“书香黄淮”创建活动,让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通过轻松愉快的阅读,找到闲适与宁静,找回自我与快乐。在第二十三个“4.23”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校工会决定成立教职工读书协会。

以读益智,以学修身。读书协会是教职工自愿参与组成的文化社团,旨在通过开展读书交流、主题座谈、学术讲座、文化品鉴等活动,搭建文化交流共享平台,让每一个教职工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开阔知识视野,提升理论素质、文化底蕴和业务能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在校教职工

二、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

三、报名方式:以分会为单位填写读书协会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于4月16日发至邮箱hhgh3516@163.com

人:徐春霞

联系方式:2853516

附件:黄淮学院教职工读书协会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19年4月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