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3-08 15:17:19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有效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工作。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力量深入、全面开展排查整整治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安全稳定隐患,按规定认真填写《黄淮学院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并于2019312日之前将汇总表以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学校党政办公室(综合楼525室,邮箱:db2853503@huanghuai.edu.cn)

附件:黄淮学院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汇总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193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