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校文明办   日期:2019-03-08 11:53:4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文明办通知精神, 2019年将持续开展季评“驻马店好人”活动,现将报送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事迹材料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名额:请各单位在优中选优的基础上,积极推荐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候选人,师生均可以参与,推荐1至2名候选人。

二、报送要求: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每个候选人需要报送推荐表(见附件,需附照片)和事迹材料(包含200字左右简介,1500字左右详细材料),推荐表和事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hhxydwxcb@163.com

联系方式:2853511(办)  联系人:石老师

三、以后,每季度的第三个月10日之前(即6月10日、9月10日、12月10日)向文明办报送当季度“驻马店好人”的相关材料,报送名额和要求不变,学校文明办将不再下文通知。请各单位及时做好报送工作。

 

:已评选为“驻马店好人”及获得市级以上好人荣誉的人选不再重复报送。

 

附件:2019年“驻马店好人”评选推荐表.doc

 

 

校文明办    

2019年3月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