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3-07 09:39:5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根据教育部《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年上半年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此次申报分为同步集中培训课程申报和在线点播培训课程申报。

二、在线点播培训课程申报

各学院结合网培中心在线点播课程和本学院专业实际,最少申报4-5门相同或相近课程(具体课程见《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附件3,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并附相关课程拟学习教师名单;参加在线点播培训课程教师可以登录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http://huanghuai.enetedu.com)网站,随时进行自主学习,本专业教师必须进行学习。

三、同步集中培训课程申报

(一)同步集中培训课程人员

我校承担与同步集中培训课程(具体课程见《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附件1,同步集中培训课程表)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教师。

(二)同步集中培训程序

1、单位推荐(一门课程推荐1-2名教师)。

2、推荐名单汇总并经学校研究批准后,人事处将参训名单反馈给相关单位,由单位通知相关教师参加培训。

3、参加培训教师请自行培训前登陆网络中心(http://www.enetedu.com)注册报名,后到各分中心进行培训。

四、报送时间

各单位把申报人员的信息(见附件)汇总后,请于31512:00之前把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307室(电子版发送至rsc@huanghuai.edu.cn)。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会丽  联系电话:2853066

 

附件:

1.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docx

2.2019年上半年申报同步培训课程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3.2019年上半年申报在线点播培训课程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9年3月7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