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和《2019年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02-21 19:39:35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推荐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和驻马店市总工会《关于推荐2019年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候选人名单,报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推荐刘文富为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推荐韩占兵为2019年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3日,公示内若有异议,及时反映到校工会或校纪委监察处。

联系电话:2853516    2853969

注:刘文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副教授,2018年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

韩占兵,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博士,副教授,中原千人计划专家。

 

                                                     校工会

                                                  2019121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