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院长办公室   日期:2019-01-10 10:50:5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现就我校2019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开学时间:学生2019年1月5—9日考试,1月10日(腊月初五)放假;2月23—24日(农历正月十九、二十)学生报到,2月25日(农历正月二十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开学时间: 教师1月10日—13日评阅试卷并登录成绩,教职工1月14日(腊月初九)放假;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九)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工作,妥善安排部门值班。假期值班和安全工作实行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做到假期期间所有值班岗位,必须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严格交接班手续,做好值班记录,因工作失误给学校造成损失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学校设行政值班,值班室设在二楼(213房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和突发事件,检查督促其他值班岗位的工作,并对全校各单位及各岗位值班人员进行考勤(各单位假期值班表务必于2019年1月13日前报综合楼党政办公室525室),并做好值班日志。

值班电话:2853503

   

   院长办公室

                                         2019年1月1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