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在读博士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12-11 10:06:12    打印本文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印发《黄淮学院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院字2017161号)及其他相关文件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对本院的在读博士进行考核(附件)。考核要求如下:

1.请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的在读博士,认真填写考核表(附件)。

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对本院所有在读博士形成总的考核报告,主要包括每位在读博士的基本情况:其学习情况是否正常,是否同意其延长学习年限,是否同意其继续攻读等;对在读博士的日常管理情况等。

考核表和考核报告经领导签字盖章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18年12月20日前送交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1.黄淮学院在读博士考核表.docx

      2.院字【2017】161号《黄淮学院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管理规定(修订)》.doc              

 

                                      人事处

                                               2018年12月11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