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8-12-07 10:44:43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人才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驻人才办〔2018〕10号)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年12月9日12:00前报送完毕。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对象主要指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新认定的科研平台、引进的优秀人才(团队)、评选表彰优秀人才(团队)及实施科技创新项目的人才(团队)。申报事项均为2018年度发生(即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11月30日内)。

2.请各总支认真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统一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或个人(个人须以单位名义申报)要认真填写《驻马店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一式四份),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逾期不予受理。

3.请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市人才办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弄虚作假的单位(个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对该单位(个人)的资助,并作为申报其他项目和资金的诚信记录。 

4. 以党总支为单位,将纸质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综合楼627室),电子文档发送到hhxydwzzb@sina.com邮箱。

联系电话:2853509 胡凤萍

 

         附件一:关于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1).doc

         附件二:驻马店市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7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