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8-11-12 16:44:24    打印本文

校内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8年度科研成果登记与奖励工作,现将2018年度科研成果登记与奖励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开始启动,本年度成果统计总体程序仍以个人网上录入为主,院系(部门)审查并公开展示,科研处最后核对认定。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通知教师做好成果录入工作。

    一、申报内容

    凡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立项奖励、成果获奖、科研团队、平台奖励、专利、国家或行业标准、艺术作品与体育论文、横向项目等科研成果都要录入系统,对符合院字〔2017238号《黄淮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科研成果学校给予奖励。

    二、成果的起止时间:201811日—20181130日。

    三、成果录入路径

   “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登录网址:http://211.67.177.90/business/login.jsp(或者通过学校主页→科学研究→科研处→科研  管理系统→点击进入)。

    四、论文、著作等成果提交

    1.教师登录后点击工具栏的“科研成果”→“论文成果”,进入论文成果库,点击左侧的“论文新增”,即可添加论文信息。信息添加完成后点击“保存”后退出。(注意:核心期刊论文,在系统附件中需要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一般期刊论文不需要提交电子版)

    2.论文信息在网上提交完毕后,作者还须提交论文原件至本部门科研管理员,由科研管理员审核并对本单位教职员工公开展示。

    ①.中文核心期刊和著作原件要分别在目录和序中的个人姓名处做标记,方便备查。中文期刊论文原件不需要提交到科研处,著作原件需要提交到科研处,由科研处长期保存。

    ②.EI SCI等检索论文请自行提供相应的收录分区和查新检索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须提交到科研处,审核后,原件退回。

    ③.专利、国家或行业标准须提供授权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1份。提交到科研处,审核后,复印件退回。

    ④.科研团队、平台奖励须提供立项文件原件1份、复印件1份。提交到科研处,审核后,原件退回。

    3.本部门科研管理员审核后,由系统生成汇总表,由本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盖本部门公章后报科研处。

    4.著作、编著的填写参照“论文成果”的方式填写。

    成果信息提交注意事项:

    ①.成果信息填写须准确完整,实事求是,作者署名按实际顺序填写。

    ②.教工可在本系统中直接查看成果审核状态,“机构通过”为各学院科研管理员已审核通过,等待科研处的二级审核;“学校通过”科研处已审核通过,并纳入本年度成果统计。

    ③.中文核心期刊级别必须从系统中自动选取,若有异议,请与科研处联系。

    五、成果获奖、纵向项目、横向项目录入

    各级各类成果获奖、纵向项目、横向项目由本部门科研管理员统一录入科研管理系统。成果获奖、纵向项目、横向项目需向科研处提供原件,核实后退回。

    六、艺术类、体育类成果获奖录入

    艺术作品与体育论文成果录入要如实填写相关基本信息,作品多次获奖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只录入一次;获多次平行奖励请自行选择一项录入。

    七、补报漏报成果处理

    只补报201711日—20171231日期间成果,更正成果信息请在科研管理系统成果录入中备注说明,并请各单位汇总报送时加以标注。因本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时间为201711日—20171130日,本年度未统计成果信息延至下一年度处理,请谅解。

    八、部门、学校审核

    科研管理系统将于12318点关闭教师录入权限。本年度院系所有成果统一由院系科研管理员审核,审核时间截止12618点,届时科研管理系统关闭科研管理员录入审核权限。

    系统关闭后,科研管理员由系统打印出本单位本年度成果汇总表,并填写科研成果申报诚信书及清单(见附件1),一并提请本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12718点前提交科研处审核。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节点准备本年度的科研成果登记工作,要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做好本年度成果的审核工作,因弄虚作假从而引发不良影响,学校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九、数据统计整理

    1.科研处最终核定后,把审核结果反馈到各部门,再请各部门核对确认。

    2.科研处按照系统所载数据编撰2018年度校科研成果年报。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刘会超、孔银昌,联系电话:2853548

 

    2018科研成果诚信书及清单资料.rar

 

 

                                                                                                  科研处

                                                                                                    2018111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