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11-07 15:46:29    打印本文

      我校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和未达到学校规定等级的本校教职员工。

二、报名方式

1、学生

学生实行网上报名,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黄淮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录入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后在“学生成绩”中选择“等级考试报名”,点击“普通话水平测试”后的“报名”,以“状态”内出现“已受理”为准,即完成网上报名。

网上系统报名开通时间:2018年11月12日0:00时至2018年11月16日17:00时,过期不予补报。

2、教师

教师单独到综合楼203室报名。

三、信息确认

2018年11月20日上午,各学院到语委办(综合楼203)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学生本人要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如信息有误,请用红笔修改)。11月22日上午10:00前各学院将学生签名的报名信息核对表交至综合楼203室。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有本人正式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2、报名学生的身份证号码不允许更改,必须和高考录取时的身份证号码相一致,否则无法报考。

3、对于不按时参加照片采集的报名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4、报名工作结束后将不再修改报名信息,请报名考生务必亲自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5、测试计划安排在12月8日、9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期间,各学院若有大型集体活动时间需要调整,请于11月22日上午交核对表时一并提出。

                     

                                                                              黄淮学院教务处

                                                                              2018年11月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