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6日(周二)下午政治学习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1-06 11:03:58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5日,省委召开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为坚强的思想保证、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领导要带头组织学习,结合学校和本单位的实际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活动纳入学校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育人中的作用,形成学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把学习大会精神开展情况、开展活动相关图片、文字等材料,及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同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hxydwxcb@163.com。 

附件: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doc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