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0-16 16:00:32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论文征集由各单位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选,填写《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见附件),纸质材料1份,连同论文的电子版于10月18日前提交至宣传部综合楼626(邮箱:hhxydwxcb@163.com)。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择优推荐。
       2.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报送前,请单位先行开展检测工作。组织评审前,教育厅将对所有申报论文再次开展检测工作,参评论文总体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
       3.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论文,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
 
       附件: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