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0-15 10:05:12    打印本文

各分会: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举办“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各分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开展以“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2.做好征文征集工作。各分会尤其是各学院分会面向教职工征集并组织专家初审后,择优上报1-2篇征文。

3.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设立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4.校工会将获奖作品上报省教育厅。

各分会请于1110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到校工会415室,电子档发至信箱:13144568@qq.com

联系人:吴天令 电话:2853516

  件:点击下载.zip

1.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河南省“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模板

                                  

 

   校工会

                                 20181015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