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0-12 09:38:14    打印本文

各学院分会: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各学院分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发现和挖掘我校教职工的典型事迹,引导我校广大教职工自觉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和神圣使命,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做好典型推介工作。各学院分会要将“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活动作为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推荐“李芳式的好老师”1-2名上报校工会。

各学院分会请于1110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到校工会415室,电子档发至信箱:13144568@qq.com

联系人:吴天令 电话:2853516

附  件:点击下载.zip

1.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2.河南省“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推荐表

 

         

                                  校工会 人事处

                                 2018101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