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18-09-20 10:14:11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现将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豫教纪〔2018〕1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一、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纪律意识。

    二、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特别是条例的贯彻执行,要让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扎实做好廉洁教育和监督工作,把好”廉洁关”、谨防“节日病”。
    三、各党总支、机关党委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带头抵制不良作风,并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
    四、节日期间,校纪委、监察处将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顶风违纪搞隐行变异“四风”问题,不但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将对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追责。
    举报电话:0396-2853969
    举报邮箱:hhxyjiwei@126.com 

    附件: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豫教纪〔2018〕18号).doc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2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