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12 16:04:06    打印本文

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科技创新人才等重大人才项目资助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同等条件下,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附件2)的规定执行。

       三、申报名额

       此资助计划为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5名。各院系从本院系校级青年骨干教师中推荐候选人。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培养人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起来的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2份(单独装订),并发送电子版1份(注: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一级学科填写)。

       2申请人支撑材料:申请人学历、学位证、任职资格证复印件1申请人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包括项目、论文、专著、获奖情况)证明复印件一式1份。

       3、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附件41份,加盖院系公章,并发送电子版。

       4、申报人需上报纸质材料1份(含电子版),装于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在档案袋两面。《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5、申报材料中的科研项目、论文、获奖情况均须标明主持人或参加人的顺序,证明、证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五、时间安排

       申报人员材料(含评审简表见附件5)由所在院系审核后,提出推荐意见(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9月17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307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专家评议、推荐后,报学校研究确定人选(申报流程见附件6)。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2853066   

       人事处邮箱:szk066@126.com 

     附件: 2018年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材料附件.zip         

                                                                     

                                                                                                                                        人事处

                                                                                                                                 2018年9月1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