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统战对象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18-09-10 16:43:04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为全面掌握学校统战人士相关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现就做好全校统战对象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范围:全体 教职员工。
       二、统计办法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作为本次统计工作的责任单位,要全面核查所属单位人员的有关情况,按照统计表(见附件)要求认真填写,统计表纸质版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单位盖章后,于10月1日前送交综合楼626党委统战部,电子版发到26176724@qq.com。
       三、统计要求
       1.统战工作信息数据统计工作,是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决策、科学管理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学校统战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面摸排,安排专人负责,确保统计信息数据的真实、全面、准确。
       2.本次统计工作统计对象分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上6类的界定见附表注释)。
       3. 本次统计工作在2017年统计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统计,以后每年统计一次。各单位要按照模板本单位统战数据库整理工作,每年在此基础上增减。各单位要注意统计信息资料的保存保密工作。
       4.统计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向党委统战部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2853511

       附件: 由各单位统战委员9月20日前带优盘到学校统战部(综合楼626室)拷取 

党委统战部
2018年9月10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