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感恩黄淮”朗诵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06 11:12:34    打印本文

各分会: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热爱黄淮、感恩黄淮、奉献黄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校工会决定以各分会为单位开展“感恩黄淮”朗诵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倡导教职工了解学校转型发展历程,抒发对学校的真挚情感,激发教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凝心聚力,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岗教职工

三、活动主题

以“感恩黄淮”为主题,题目自拟。

四、活动要求

1. 各分会自行组织以“感恩黄淮”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于930日前完成并评选出优秀者。

2. 50人及以下的分会评选1名优秀者,50人以上的分会可评选2名优秀者。

3. 各分会于1010日前,将比赛优秀人员名单及本分会朗诵比赛活动信息网上截图报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5房间)。联系人:徐春霞   电话:2853516

4. 校工会将对各分会评选出的优秀者颁发证书并予以表彰。

 

校工会

201895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