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路家属区原幼儿园房屋招租公告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7-23 11:01:45    打印本文

招租单位:黄淮学院

招租项目:文化路家属区原幼儿园房屋

招租形式:公开招租

一、基本情况

黄淮学院文化路家属区原幼儿园,位于驻马店市文化路和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建筑面积1200m² ,具有一定数量的教学设施,可容纳120名左右适龄儿童入学,现对幼儿园房屋进行公开招租。

二、招租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2、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报名条件和需提供的资料

1、经教育、民政主管部门批准的独立法人的教育机构,各项证照合法、齐全。投标人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学校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2、投标者必须有举办幼儿园6年以上的经验,且办学期间未发生过重大责任事故、无违法办学记录、无区级以上(含区级)通报批评、无年检不合格等情况。参与投标幼儿园注册园长必须是办学许可证上注册园长,须具有6年以上园长管理岗位经历,有幼儿教师资格证、省级及以上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投标人需提供注册园长幼儿教师资格证、省级及以上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6年以上园长管理岗位经历证明、及其他学历职称荣誉证明文件。

3投标人需提供经营管理幼儿园所需12名及以上教职工人员的相关资质证件,包括幼儿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健康证、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4、机构简介、经济实力、办园简历和办园方案等纸质材料。

注:以上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报名时必查。

 

四、经营期限

三年

五、经营要求

幼儿园房屋整体出租,且只得用于开办幼儿园。中标者须对黄淮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园实行优惠,优惠部分不少于保育费的40%。中标者不得使用“黄淮学院”名称为幼儿园冠名。

六、履约保证金

30万元(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前交至学校指定账户,在合同结束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七、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723日至25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半至5点半。

2、报名地点:黄淮学院北校区综合办公楼216

3、联系电话:13103666100

4、联 系 人:张老师

5、招租时间及招租办法:另行通知

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原公告废止。

 

 

                                            黄淮学院

2018723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