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学府花园高层消防设施维保服务招商公告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7-23 10:57:37    打印本文

招标单位:黄淮学院

招标项目:学府花园高层消防设施维保服务

招标形式:公开招商

一、基本情况

黄淮学院学府花园住宅小区,现有30层高层住宅楼3幢,每幢2个单元。消防设施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栓系统、自动喷淋系统、防排烟系统。

二、招商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2、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报名条件和需提供的资料

1、经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的消防维保服务公司,各项证照合法、齐全。投标人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消防技术服务专业人员资格证证书;

2、具有住宅小区高层建筑消防维保服务2年及以上经验。报名人需提供至少1份住宅小区高层建筑消防维保服务项目成功案例合同。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注:以上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报名时必查。

四、经营期限

3

五、经营要求

1、按照维修保养内容,确保消防系统始终处于正常状态。

2、工作中注意安全,如出现安全事故由维保单位自行负责,施工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对学校的环境影响,如不可避免,需征求学校同意。

3、当高层消防系统出现影响正常使用的故障情况下,维保单位应在接到学校通知1小时内赶到现场判断故障原因,尽快给予修复。如现场不能完成维修的项目,最迟应于12小时内完成维修。

4、在出现特殊情况(如:大型消防演练、突发消防事件),维保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赶到现场。

5、维保材料由双方协商解决。

6、维保单位按规定时限定期安排人员对消防设施进行巡检,集中排除、修复故障。消防设施设备出现重大故障或有突发事件时,维保单位应立即进场维修排除故障,因配件等其他问题不能及时修复的,应及时向学校汇报,并采取有效的应急措施,防止出现安全事故。每年消防演习演练维保单位应全面配合业主进行组织实施,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及技术支持。

7、每年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由维保单位组织并负责出具合格的年检报告,费用由维保单位负责。

六、履约保证金

2万元(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前交至学校指定账户,在合同结束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723日至25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半至5点半。

2、报名地点:黄淮学院北校区综合办公楼216

3、联系电话:13103666100

4、联 系 人:张老师

5、招商时间及招商办法:另行通知

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原公告废止。

                                                黄淮学院   

2018723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