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7-21 20:46:43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办〔201819)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878号)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结合我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政治站位,组织专题学习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认真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理论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将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增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把谋划新时代学校发展往高处领,对照先进找差距,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创造条件抢抓机遇,把各项工作往实处做,结合实际抓要事,狠抓落实求突破,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二、开展调查研究,统一发展合力

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各项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针对学校发展中的亮点、难点和突破点进行梳理和凝练,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学习调研抓住影响学校发展的全局性、长远性和关键性问题,找准学校事业发展的切入点,以创新理念和创新思路梳理各单位改革发展路径,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内涵发展,深度挖掘和凝练“出彩”点,进而为中原“增彩”贡献黄淮力量。

三、坚持学用结合,把握工作方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新时代的坐标系和学校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谋划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工作方向,奋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积极谋划出彩的真招实招,积极投身中原更加出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奏响学校出彩的新篇章。

四、积极选树典型,营造浓厚氛围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总结梳理先进经验,彰显工作亮点,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为成功出彩做贡献。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教学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等评选活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确保将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及时上报和定期推介各单位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表彰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用身边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以出彩成功奉献出彩河南,形成全校竞相出彩、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本部门当前工作中的亮点和出彩点、有关意见和建议及下一步可能出彩的事项,815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室),邮箱:hhxydwxcb@163.com 。要求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做到有思想、有比较、有分析、有措施、有创新。             

                      

 

党委办公室

                           201872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