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路家属区幼儿园招标公告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7-13 10:48:35    打印本文


招标单位:黄淮学院

招标项目:文化路家属区幼儿园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一、基本情况

黄淮学院文化路家属区幼儿园,位于驻马店市文化路和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建筑面积1200m2,教学设施齐备,可容纳6个班约180名适龄儿童入学。

二、招标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2、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报名条件

1、经教育、民政主管部门批准的独立法人的教育机构,各项证照合法、齐全。

2、投标者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3、投标者必须有举办幼儿园10年以上的经验,且办学期间未发生过重大责任事故、无违法办学记录、无区级以上(含区级)通报批评、无年检不合格等情况。参与投标幼儿园注册园长必须是办学许可证上注册园长,须具有10年以上园长管理岗位经历,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

4、投标者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长期致力于幼儿教育研究,对于幼儿教育有独到见解,在本地或异地办学市场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知名度。

四、经营期限

叁年

五、招标项目内容与经营要求

幼儿园整体出租,且只得用于开办幼儿园。投标者须对黄淮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园实行优惠,优惠部分不少于保育费的40%

六、投标风险及履约保证金

50万元

七、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学校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2、注册园长要求提供幼儿教师资格证、省级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10年以上园长管理岗位经历证明、及其他学历职称荣誉证明文件。

3、提供经营管理6个班规模幼儿园所需教职工人员的相关资质证件,包括身份证、健康证、及其他学历资质证明。

4、机构简介、经济实力、办园简历和办园方案等纸质材料。

八、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713日至15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半至5点半。

2、报名地点:黄淮学院北校区综合办公楼216

3、报名电话:13103666100

4、联 系 人:张老师     

5、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黄淮学院

2018713

 

 

 

 

 

黄淮学院文化路家属区幼儿园公开招租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1位,满分100分。

一、租金分(满分20分)

租金在玖万元基础上进行调节得减分,玖万得分10分,每增加3000元,得分1分,最高得10分;每减少3000元,扣分1分,扣完为止。

二、技术分(满分60分)

1、投标单位资格、资质(投标时提供以下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满分10)

1)提供有效的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食品经营许可证。(5分)

2)提供省级示范幼儿园认定证明。(加5分)

3)该单位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事件及群体性上访事件。有此现象,经举报查取消投标资格。

2.参与投标幼儿园园长能力考评分(满分30分)

1)园长职称及荣誉(满分30分)

(注:协会荣誉(不含联合多职能单位)不计分,单项计分以最高荣誉计分,不累加。)

① 小学一级教师职称得5分;小学高级教师职称及以上得分10分;

② 县区级优秀教师得分2分;市级及以上得分5分;

③ 市级骨干教师得分5分,省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得分10分;

④ 市级个人荣誉大于10个得2分,省级及以上个人荣誉大于等于3个得分5分。

3.潜在承租幼儿园人力资源评分(满分20分)

提供经营管理6个班规模幼儿园所需教职工人员相关资质证件原件(包含身份证、健康证),要求如下。评分标准为扣分制:每缺教职工1人扣5分,每缺1证扣2分;缺园长相关证件不得分;扣完为止。

园长:1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河南省幼儿园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教师:1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书、5年以上教学经验;

保育员:6人、保育员四级及以上证书;

炊事员:2人、中式烹调师或中式面点师证书;

保健员:2人、市级及以上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财会人员:1名、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现场评分(满分20分)

1、办园风险管理规避(1-10分)

由参与投标幼儿园法人现场陈述,并接受评委提问;

2、拟定幼儿园运营管理方案(1-10分)

由参与投标幼儿园注册园长现场陈述,并接受评委提问。

四、得分的计算

评标委员会成员评分=租金分+技术分+现场评分

评标总得分=评标委员会所有成员合计评分-评标委员会成员评分最高分-评标委员会成员评分最低分

五、确定现场考察

经评标委员会评分后,总分最高的前3名进入现场考察范围,最终中标结果以现场考察为准。现场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