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8-07-11 10:09:2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8年暑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77—11日考试,712日放假。830日、31日,老生报到;831日,专升本学生报到。93日老生上课。91日、2日新生报到,93日—21日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924日新生上课。

     2、各学院712—715日教师评阅试卷并登录成绩, 716日教职工放假,830日教职工正式上班。

     3、学生处、团委、各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并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避免实践活动中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4、按照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假期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5、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做好本部门暑期各项工作。

     6、学校行政总值班实行假期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行政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各学院、各部门也要安排有关人员暑期值班,并将本单位的暑期值班表(纸质)于715日前分别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    

                    院长办公室 

                                               2018711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