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8-07-05 18:05:35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省委高校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省属公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网络培训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师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和形式

721日至920日,网络在线学习,(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每个总支推荐1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网络参训。

2、7月6日上午12:00前,将《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hhxydwzzb@sina.com邮箱(不需纸质版)。

     附件1:教思政厅函〔2018〕21号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docx

     附件2: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