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后勤管理处招聘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6-26 09:16:44    打印本文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印发<黄淮学院人事调配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院字[2017]145号)有关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黄淮学院后勤管理处现面向全校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1名,学校招标办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范围

我校正式在册在岗的非一线教师。

三、招聘条件

(一)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工作安排。

2.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相关领域工程造价预算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安装和土建资质。

5.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6.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熟练使用广联达及CAD等软件系统。

(二)招标办工作人员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工作安排。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40周岁以下。

4.建筑工程类专业毕业,并取得相应中级(含中级)以上资格证书。

5.熟悉和掌握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规规章。

请应聘人员填写《黄淮学院后勤管理处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于2018年6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hxyrsczhk@163.com,并将毕业证、相关资格证等提交人事处。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2853586

附件:黄淮学院后勤管理处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doc

 

 

                                                          人事处

                                                      2018年6月2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