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8-06-22 16:08:41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按照《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8]4号)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申报。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对国定、省定贫困县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挂职期限

挂职服务锻炼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如工作确有需要,可由派入单位和派出单位协商采取其他方式继续合作。

三、报送方式时间

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3,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以总支为单位627日前将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文档发送hhxydwzzb@sina.com邮箱。

 

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doc

2018年博士服务团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xls

博士团人选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862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