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持续选派驻村工作队员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8 10:33:38    打印本文

根据脱贫攻坚工作新精神和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扶贫办研究决定,在全校选派扶贫工作队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和人数<?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一)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好,有较较强的工作能力,不怕吃苦、甘于奉献。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的教职工,高职称、高学历的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先。

(三)每半年选派一次,每次选派2-4人。

二、工作任务和要求

(一)协助第一书记做好所在村的相关扶贫工作,接受学校扶贫办和第一书记指导。

(二)一般情况下每周五天四夜驻村。

三、政策待遇

(一)驻村工作期间,有关待遇保持不变,以住村扶贫工作为主。

(二)驻村工作期间,行政人员按全勤考核,教学人员完成基本教学工作量考核。

(三)按照实际驻村天数计算,相关差旅费报销和生活补助标准按学校财务有关规定执行。

(四)职称评审和干部提拔中,承认其基层挂职锻炼经历。

四、选派程序

(一)申报。采取个人申报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年6月初和12月初申报和推荐。

(二)审核。扶贫办审核申请推荐人选,报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请于6月14日前以总支为单位将报名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综合楼62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hxydwzzb@sina.com。 

附件:黄淮学院驻村工作队员报名表.docx 

 

                                                       黄淮学院扶贫办

                                                       2018年6月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