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各二级网站内容更新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4 10:41:42    打印本文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学校网站是学校对内管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信息化管理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与服务平台。为配合做好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示学校整体形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现就校园网二级网站更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各单位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本次工作开展为契机,重视校园各级网站内容更新的重要性,并督促信息员要按时、规范、主动做好内容更新,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及时。
        2、各单位要重视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在近期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消除网站上尚存的死链接、版面文字错位、图片不显示等错误信息。
        3、目前,有部分单位的网站信息存在明显滞后、信息脱节等现象,请各有关部门加强认识,认真组织,并将此次所需更新的信息内容于6月8日前完成。6月9日起,学校将对各二级网站更新维护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结果进行通报。 
   

 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6月4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