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9 17:52:00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教思政函〔2018123号)要求,决定在我校各单位开展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积极创造条件,灵活安排,组织师生观影,并做好安全保障。中央电视台记录频道(CCTV-9511日(周五上午9:25)安排播出该影片,也可在爱奇艺、优酷等网站在线或下载观看。

二、各单位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日、专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观看实效。

三、514日前将观看情况(场次、人数、活动概况)汇总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联系人:陈佩洁 电话:2853511  

                                            党委宣传部

                                           20185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