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校企合作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7 14:45:38    打印本文

各单位: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18年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条件

所申报的课题及课题负责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申报课题的研究领域内有突出成绩。

2.课题负责人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一定的科研能力,拥有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能作为课题的实际负责人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3.课题负责人当年度只能申请1个项目, 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不能超过2个项目。各申报课题均应成立课题组,课题组应科学分工,通力协作,鼓励跨专业、跨学科或与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

4.课题调研报告须于20181125日前完成,并将纸质文档报送我处。

二、课题申报方式及时间

申报题目原则上根据《2018年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目录(见附件1)确定,也可围绕我市重大战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扶贫攻坚等市委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自行确定题目进行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电子及纸质申报书提交报送截止时间:2018418日中午12点,逾期不予受理。由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纸质材料1份,确定推荐的项目将在校企合作处网站进行公示。

受理地点:办公楼417,邮箱:xqhzclm@126.com  联系人:韩栋,电话:2913528

 

     校企合作处

       2018417

附件:1.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调研“活动的通知.docx

2.2018年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docx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