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PPT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8 11:31:34    打印本文

一、活动背景

多媒体PPT课件技术是当今教育中应用最广泛的辅助教学的一种手段,它能够有效地将传统的说教模式转变为多感官刺激,使抽象变为具体形象,有效地为学生尽可能创设真实情景,让学生的认知活动变得生动活泼,趣味性浓。为应对日新月异的教学模式,教学设计更新,需要更贴近新时代教学的PPT模板。

二、活动目的

搭建师生沟通平台,鼓励学生参与课堂建设,更新教学PPT模板。

三、活动名称

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PPT设计大赛。

四、活动对象

黄淮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848日—415日;

作品提交时间:2018416日—430日;

比赛时间:初赛:201851-53日;

复赛:201856日。

六、承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动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七、活动地点

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

八、活动报名

报名队伍需于2018415日前提交报名表(附件一)至邮箱673742570@qq.com。每队人数为2-5人。

九、作品提交

各参赛队需在2018430日之前提交本队作品至邮箱673742570@qq.com。文件夹名称格式为:团队名称+PPT名称。提交作品邮箱即为联系邮箱。确认提交后初赛结束前不予更改。初赛晋级后各参赛队可于55日前更改一次作品内容。提交文件包括参赛PPT、参赛PPT所用模板、比赛报名表(附件一)、比赛内容简述表(附件二)。参赛PPT内容与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参考主题:“创新创业导论”、“创业思维”、“创业团队”、“创意方案”、“商业模式”、“设计思维”、“BP与路演”等。

十、比赛形式

初赛:评委对提交作品评审打分,作品得分前40%的团队获得复赛资格。

复赛:每队1-2人参与PPT内容路演。路演形式可选择从教师角度讲述或从学生角度表达如何学两个方向。

十一、评审安排

评委由创新创业学院选拔邀请。

十二、评审标准

初赛:评分采用百分制。PPT内容40PPT模板60

复赛:评分采用百分制。PPT内容20分、PPT模板40分、路演效果20分、评委问答20分。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所有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不涉及敏感话题。

十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及优秀奖各3队。

十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应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2、各参赛队应严格遵守相关活动安排。

3、比赛QQ群:425135461

 

附件: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PPT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比赛内容简述表.doc

 

 

  黄淮学院

 20184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