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0 08:34:12    打印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8]13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数

   我校推荐名额为2人。

二、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访问研修期限

   一年

四、有关费用

  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由中央财政专项拨款支持,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用于资助部分访学培养费,学费费用不足部分学校予以资助。进修期间,学校资助往返差旅费(每半年1次)和住宿费(限研修高校的学生公寓),进修期间有关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提交材料

 申请人于2018年4月10日17点前将《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5份)和《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份)、单位推荐意见(如推荐人选多于1人,请明确推荐顺序)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307),电子版发至hhxyrsc307@.163.com

六、有关说明

 1.申请者经所在单位推荐后,请在4月1日后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下载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2.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人需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公布的《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中遴选导师,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教学工作。 

 3.因名额限制,对各单位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学校将以校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形式择优派出。

   联系电话:2853066

                                                                人事处

                                                            2018年3月20日

附件:教办高〔2018〕136号 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通知.doc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