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及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20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寒假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现就寒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开学时间:学生2018118日(农历腊月初二)放假;334日(农历正月十六、十七)学生报到,35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开学时间:教职工122日(农历腊月初六)放假;33日(农历正月十六)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假期工作安排(将以文件形式下发)

    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妥善管好本单位的校产;寒假前各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尤其要对学生寝室、食堂、实验室、图书馆、机房、教室、超市、锅炉房、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排查,落实防火、防盗措施,消除各种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在节假日期间注意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四、切实加强值班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工作,妥善安排部门值班。假期值班和安全工作实行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做到假期期间所有值班岗位,必须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严格交接班手续,做好值班记录,因工作失误给学校造成损失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学校设行政值班,值班室设在二楼(213房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和突发事件,检查督促其他值班岗位的工作,并对全校各单位及各岗位值班人员进行考勤(各单位假期值班表务必于2018121日前报综合楼党政办公室525室),并填写好值班日志。

值班电话:2853503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8120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