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集中清雪行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5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文件(驻六创办明电〔20181号)精神,按照创文分包路段要求,15日下午(周五)组织人员集中开展清雪行动,确保市中心城区道路畅通、运输有序、行人安全,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领导带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至少组织8-10人师生参与,相关职能部门每单位不少于两人。

届时,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清雪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对行动快、标准高、效果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行动不力、效果不明显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学校办公室也将组织专人进行督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确保完成好各自分包路段清雪任务。

后勤服务公司为各学院配备工具,下午14:30,南区各学院在图书馆南门领取,北区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在综合楼前领取(职能部门工具用后需归还园林中心)。

党政办公室

201815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