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备2018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4 14:43:59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备范围

因公(包括团组和个人)赴国(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培训、研修、学术交流、访问等,凡使用事业单位经费(含科研经费)的均纳入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需要提前进行计划报备,经审核未纳入年度计划的,省政府不再受理其当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

二、报备原则

1.严格控制出访团组成员数量和在外停留天数。在保证完成出访任务的前提下,出访团组成员数量要少而精。因公出国,每个出访团组人员总数不超过6人,出访1国不超过5天,2国不超过8天,出访3国不超过10天,均含出境、入境当天。

2.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执行明确的学术交流合作任务,团组人数、在外停留天数根据实际需要安排。

3.报备计划要本着优先保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对外交流的需要。不得因人找事,不得编报照顾性和无实质内容的一般性、重复性、考察性出访;不得同一单位正副职同团出访;不得一人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团组;严禁携带配偶和子女同行;申报计划要与实际出访任务保持一致。

4.参加中央、省直单位及其他单位的组团须列入年度出访计划。

三、 报备要求

1.每个出访项目均要撰写可行性论证报告,内容包括出访时间(某月某日)、人数、目的地、邀请单位、出访任务、合作背景、出访必要性、出访内容、所有人员与出访任务关联性、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及来源等。其中,出访任务需详实具体,出访任务不明确的团组将不予列入年度计划。

2.请认真填写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表、备案表、汇总表(见附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请于1215日前将纸质版(须盖本单位公章、领导签字)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楼306办公室,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邮箱yanfang@huanghuai.edu.cn

此次计划报备为2018年我校各类人员出国境的总量,无报备计划将影响后续的出国境审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到学院的各位老师,做好学院整体计划报备工作。学校将根据省里的要求和学院的计划,进行统筹安排。

联系人:燕芳

电话:0396-2879226

 

附件: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xls.gif2018年计划表.xls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24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