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30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总结交流宣传工作经验、鼓励先进,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推动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闻工作总结统计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对本单位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统计,同时对本单位师生于20161130日至20171125日在市以上报刊、电视台等媒体发表的新闻作品进行认真统计。在报纸上发表的新闻作品必须有原件,在电视台播出的新闻稿件节目录像必须有台标。在校园网上发表的新闻稿件由宣传部统计。

二、报送时间

2017121日前,各单位将统计结果和发表作品原件、复印件(要求清晰、完整,带有刊物标头)报送党委宣传部,并将统计表电子稿发送至hhxyxw@163.com,过时不再受理。

三、先进评选

本年度继续评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根据各单位在校报、校园网和对外新闻宣传方面发稿数量的多少、影响大小以及单位网页更新与网络维护情况、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等,进行量化考核、综合评定。宣传先进个人以在市级以上报刊、电视台以及在校报、校园网提供稿件数量和影响为标准评定。学校将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新闻外宣工作的若干规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附件:2017 外宣统计表.xls

                                                      党委宣传部

                                                     20171121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