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人文社科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9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通知,2017年度省人文社科成果奖申报资格和要求有所变化,现将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2016920日至20171220日在国内学术刊物或报纸上公开发表的论文(中文核心)、著作(限专著),被地厅级(含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且应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附上被采纳的红头文件)。第一作者所在学校为第一署名单位。非第一作者的参与人员不得独立申报。第一作者每人限申报一项。

    二、申报要求

    今年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数量不超过20项。我校将先进行校级评审,请有关单位管理员通知本单位老师们积极申报。此次申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申报人先提交原件1份,各单位管理员请于128日之前将原件交至科研处325室,孔老师,李老师;第二阶段,学校评审通过的成果,申报人再进行系统申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附件.rar

                                                           科研处

                                                     20171129

核发: 收藏本页